•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宣传 >正文

富平:喜庆婚礼+交安宣传 缔造幸福生活(图)

时间:2018-09-13 09:04 作者: 通讯员 蒋欢 陈润社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蒋欢 陈润社)9月12日上午,富平县交警大队西禹中队民警利用辖区一户人家举办婚庆喜事、人员聚集之机,进行交安宣传,开展安全驾驶、文明出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一方面民警配合司仪,采取现场讲解,同时,向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向参加婚礼的来宾及现场接亲的驾驶员宣讲通安全知识。

喜庆婚礼与交安宣传成功联姻,珠联璧合,相得益彰,必将成为幸福生活的开端。通过本次宣传,进一步提高参加婚礼的亲朋好友交通安全意识,促进了幸福生活和交通安全工作。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