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富平县召开扫黑除恶第五次领导小组会(图)

时间:2018-09-05 08:46 作者: 通讯员 杨航飞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航飞)9月4日下午,富平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次领导小组会议,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及扫黑除恶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银虎主持,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副书记杜占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法院、检察院、司法局有关领导组织学习了四部委《关于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和中省扫黑除恶有关会议领导讲话精神,公安局通报了全县扫黑除恶侦办打击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部署。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刘寅龙同志就做好省委第五督导组来富督查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最后,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副书记杜占全从三方面对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更高更严要求。

杜占全指出,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升,全力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对照要求查漏补缺、整改提升。二是工作措施要再强化,持续抓好线索摸排整治、舆论宣传造势和源头治理、系统治理三方面工作,强力扫黑、铁腕惩恶、重拳治乱。三是组织推动要再加力,强化协作配合、强化督导检查、强化责任追究,以强硬的措施和过硬的作风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实效。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杜银虎强调,一要抓好两个学习,即认真学习指导文件和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占全书记讲话,以此指导工作实践。二要安排两项工作,即迎接督导检查工作和下一步全县扫黑除恶工作,结合中省市要求,深入自查自纠,着力薄弱环节,统筹安排部署,层层传导压力,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三要做到三快,即快侦快诉快判,对于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公检法要强化办案力量的整合,法检两院提前介入,加强侦监指导,形成工作合力,做到快侦快破、快捕快诉、快审快判,精准打击形成震慑。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