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18-08-27 17:04 作者: 通讯员 王进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进)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解决法官干警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8月25日上午,富平县人民法院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田永华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党宏军参加会议并讲话。该院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焦润潮领学了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县委组织部联合印发的《关于在全县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围绕“五个方面”、“四个问题”,深入剖析了法官干警工作中存在的不良作风问题。并宣读了《富平县人民法院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实施方案》,从思想态度、依法办案等八个方面就具体落实作风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党宏军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院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深入解决法官干警队伍中存在的“庸、懒、散、慢、虚”以及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作风问题,真正将排查整改工作成效体现在审判执行质效提升上。党宏军院长对扎实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切实把干部作风问题作为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实际,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坚持刀刃向内,找准问题症结,有针对性的做好整改措施。解决领导班子工作漂浮、抓工作落实不力问题;解决中层负责人工作不担当、“老好人”思想严重问题;解决普通法官干警慵、懒、散、慢、虚问题。三要坚持边查边改,完善长效机制,着重从源头上解决实际问题。对表面问题,立查立改;对需要从制度建设上解决的问题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从源头上解决法官干警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四要加强督查督办,强化执纪问责。各部门负责人要勇于担责,加强对本部门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纪检监察部门要协同政工部门加大督查通报问责力度,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从而确保审判执行工作顺利开展。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