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宣传 >正文

富平交警西禹中队“七进”宣传活动有声有色(图)

时间:2018-08-20 11:58 作者: 通讯员 蒋欢 陈润社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蒋欢 陈润社开年来,富平交警大队西禹中队以“七进”活动为抓手,强化事故预防工作,通过进入机关、企业,学校,农村、公共场所、家庭等“七进”活动的开展,引导群众摒弃交通陋习,遵守交通法规,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七进”宣传活动有声有色,取得扎实成效。

活动中,西禹中队民警进入辖区机关单位、企业、农村、公共场所、家庭等,进行宣传活动,对负责人进行约谈,给企业员工讲述交通安全法律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在学校师生讲解不按规定道路行驶、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人闯红灯等常见交通违法行为危害的同时,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挂图、读本等资料,向群众说明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并对群众提出的一些关于交通安全方面的常识性问题做出耐心、细致的讲解.

据统计,“七进”活动中,交警西禹中队共抽调警力10人次,约谈企业负责人4人次,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挂图、读本等资料   280张(册),开展宣传活动  10  次,受宣传教育人数达700人次。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