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县法院开展第二轮终本案件整改

时间:2018-08-08 08:27 作者: 记者 刘娜 通讯员 周立勇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为规范终本案件流程,确保终本案件合格率达到90%以上的目标任务,8月1日下午5时,富平县法院召开第二轮终本案件整改攻坚围歼战役动员会,对2016年以来的终本案件整改工作再次进行“回头看”。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党宏军,党组成员、副院长刘爱民及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爱民对终本案件相关政策及要求进行解读并对整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他要求:要行动迅速,立即投入战斗,必须在8月5日前整改到位。要摸清底数,逐案整改,有针对性地整改终本案件;要遇到难题,及时沟通,确保整改工作顺利进行;层层把关,严格审核,确保终本案件合格率100%。

党宏军强调,思想要重视,清醒意识到终本案件合格率的一票否决作用,容不得半点马虎。政策要吃透,对照最新的评估指标,逐项研究分析,吃透精神,掌握要义。责任要落实,本着“谁承办,谁负责”原则,确保整改件件有着落。追责要到位,对于工作不力者,要一抓到底,抓责到位。

会后,全体执行干警连夜投入到执行终本案件整改攻坚围歼战中。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