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宣传 >正文

富平交警加强安全宣传护航农村三夏(图)

时间:2018-05-29 10:49 作者: 通讯员 陈润社 何冬冬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陈润社 何冬冬)又是一年农忙季节,为提高农村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遏制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三夏生产安全,近期,富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职责职能特点,紧密联系辖区实际,紧紧围绕交通安全攻坚战主题,深入开展“大排查 大整治 大宣传”活动,全力为三夏工作保驾护航。

5月28日10时许,美原中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薛镇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民警走进田间地头,对农用机动三轮汽车、收割机,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和提醒服务,并告诫车辆驾驶人在农忙时节,务必做到规范安全驾驶,时刻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针对田间道路坑坑洼洼的特点,特别叮咛正在作业的联合收割机驾驶员要小心驾驶、安全操作。并对群众进行了交通安全宣传,告知群众农用车载人违法,不要搭乘农用车,严禁在道路上晾晒小麦,确保辖区道路通行安全畅通。

5月28日,觅子中队组织民警走进农村地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散发宣传材料、口头告知等方式,对农民群众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向村民讲解超速、超载、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告知群众不要在主要干道碾晒粮食,警示乡村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摒弃不文明交通习惯,增强抵制交通违法行为的自觉性。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