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组织全体中层干部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图)

时间:2017-10-19 08:58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张茜瑜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张茜瑜)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富平法院组织全体中层干部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全面客观、实事求是的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所取得的成绩,指出我国现阶段的社会主要矛盾,并指明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此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上,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在收听收看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刻,论述精辟,求真务实。对过去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对未来发展规划有理有据,充分体现了党的执政理念和远见卓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报告的深刻内涵,深刻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抓住当下新的发展机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上,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努力为全县追赶超越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