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开展“微党课”活动 助推基层党建工作生根(图)

时间:2017-06-20 14:48 作者: 富平公安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富平公安讯)为了全面加强党员思想引导、管理教育和纪律约束,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扎实开展,6月16日,渭南富平乔山路派出所开展党员微党课活动,让党建工作在基层派出所生根开花,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针对基层派出所日常工作量大、任务重、压力大这一实际,乔山路派出所党支部创新党建学习培训形式,根据派出所工作实际,开展了微党课活动。为了上好派出所的第一堂微党课,教导员尹建平同志精心准备。授课过程中,尹建平同志通过PPT课件,向全体党员同志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重要内容,讲解了《准则》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解读新《准则》的新变化,紧扣“廉洁自律”这一主题,要求全体党员民警要严于律己,把提升党性修养作为一辈子的精神追求,牢记党员身份,以实际行动作出表率。

通过开展微党课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学习积极性,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力推动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上台阶。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