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富平公安局治安大队 “三项要求”提升队伍作风正能量

时间:2017-05-10 16:58 作者: 富平公安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富平公安讯)2017年5月以来,富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按照县局《开展深化作风建设年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的具体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治理,通过先后召开队伍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和点评整改工作会议,新班子明确提出了强化队伍作风的三项要求,努力提升队伍作风正能量,打造“忠诚履职、务实担当、改革创新、追赶超越”的一流治安队伍,为圆满完成富平县公安局2017年治安工作追赶超越目标任务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一、忠诚履职,有为担当。要求民警长久树立人民警察应有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用强大的政治责任来扎实履职,用坚定的社会责任来有为干事,以严密高效的管理防控来谱写一线治安民警的责任担当。

二、争先创优,勇挑重担。要求民警积极树立人民警察须有的创优意识和实干意识,用明晰的创优意识来驱动激情,用昂扬的实干意识来追赶超越,以肩扛使命的打击整治来实践一线治安民警的法律义务。

三、清正廉洁,守护正义。要求民警始终树立人民警察当有的底线思维和正气思维,用牢固的底线思维来保住清廉,用浩荡的正气思维来匡扶正义,以牵绊铭心的家国情怀来升华一线治安民警的思想境界。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