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富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圆满完成省厅等级评定及考核工作(组图)

时间:2016-11-24 08:32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郎军杰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郎军杰)为了有效检验富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2016年度的工作训练成果。11月23日下午,陕西省公安厅治安局考核组在渭南市巡特警支队席亚明支队长陪同下,对大队申报“一级巡特警大队” 工作进行等级评定及考核检查。大队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安排部署,全队人员全力以赴,高标准,严要求圆满完成等级评定及考核验收工作。

此次考核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考核人员严格执行各项科目考核评分标准。考核采取技能考核、体能测试、武装拉动、实弹射击、档案资料等。为确保考核顺利进行,大队成立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面指导、协调考核工作。大队领导率先垂范进行考核,参考民警、辅警严格遵守考核纪律,服从各项考核安排,确保了考核工作的有序进行。考核期间,全大队人员热情高涨、奋勇争先,比毅力、拼耐力,营造出浓厚的拼搏氛围。特别是在徒手3000米、武装拉动、处置精神病肇事者、对危险车辆盘查及抓捕考核中,大家你追我赶,互相配合,以坚强的毅力和精湛的技能完成考核任务,展现了富平巡特警良好的精神风貌。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