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及时救助车祸受伤群众受称赞

时间:2016-08-31 09:35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郎军杰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郎军杰)8 月28日,富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巡逻途中救助一名遭遇车祸的女性。事发当天,民警巡逻至乔山路与莲湖大街十字路口时,发现路边倒着一辆电动车,车后一 名女子躺在地上。巡逻队员立即下车查看,发现女子伤情比较严重,意识模糊。队员立刻拨打120急救电话,并迅速保护现场,用警车将受伤女子送至县医院治疗。

经了解得知:伤者姓刘,杜村镇人,中午骑电动车回家,因车速过快与一辆雪铁龙车相撞。还好巡特警大队队员及时将伤者送往医院,伤者得到了及时的救治,伤无大碍。当队员准备离开医院时,刘某的丈夫紧紧的握住队员的手,感激的说:“你们是我们一家的救命恩人,如果不是你们的帮助,后果不堪设想,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谢谢”。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