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富平县淡村派出所开展“汛期”危房安全检查工作(图)

时间:2015-09-02 09:34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进入汛期以来,我辖区近期出现大范围降雨。淡村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周密部署,切实做好防范当前强降雨天气准备工作,全力维护辖区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淡村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内石川河沿线村庄进行安全检查,一是主要对群众经常行走的两边河堤进行检查,查看河堤是否牢固,是否会发生垮塌。二是及时沟通,强化防御。安排责任区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排查,加大对重点地段巡逻的密度和力度,并会同乡镇干部加强对险要地段、危房的监控力度,发现险情及时报告,避免不必要的人员伤亡。三是加强宣传,救助及时。组织民警与乡镇干部向辖区群众宣传防范强降雨天气的有关知识,组织群众开展自排自查,提前消除不安全隐患。另外,要求值班民警接报灾情、险情,特别是群众的危难报警求助时,要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妥善转移安置受灾群众,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近期多次检查,提前消除安全隐患,有效地杜绝了因灾害性天气引发各类事故发生,确实维护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