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跨省联动 雷霆一击——富平法院协助襄城区法院异地执行成功

时间:2023-03-04 16:00 来源:富平法院

近日,富平法院协助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法院执行干警成功扣押失信被执行人转移和隐匿的财产鄂牌奥迪A6一辆。本次行动迅速果断,两地法院配合默契,成为了异地协助执行机制的又一生动实践。

3月1日早上,富平法院执行局收到协助执行通知书后,高度重视,随即马上安排5名干警协助襄城区法院扣押涉案车辆,陪同襄城区法院干警前往申请人提供的财产隐匿处,确认车辆就在富平某处停放,快速控制车辆、办理相关手续,下午三点左右,将涉案车辆顺利装上拖车,驶往西安。经过两地执行干警紧张、有序、严密的联动执行,成功将涉案车辆扣押,切实维护了案件胜诉人的合法权益。

联动执行

本次联合行动,通过两地执行干警快、准、狠的雷霆出击,取得了完美的战果,襄城区法院对富平法院积极、迅速的协助执行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赞扬。今后,富平法院将始终秉持“全国法院一盘棋”的理念,针对不同案件的具体情况,以强制执行效果最大化为目的,全力配合兄弟法院开展执行工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