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进村入户做宣传 平安建设暖民心——富平法院扎实开展平安建设走访宣传活动

时间:2022-11-12 10:22 来源:富平法院

为有力推动平安富平建设,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11月11日上午,富平法院组织干警深入包联乡镇宫里镇南陵村入户开展平安建设宣传。

富平法院干警结合当前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安全生产等工作,组织干警深入村镇挨家挨户上门宣传,严格实行“走访到户、入户见人”,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走访中,工作人员深入农户家中,为群众耐心细致的讲解平安建设的重要意义,并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向村民讲解了反电信诈骗、养老诈骗、扫黑除恶常态化等法律知识。在南陵村委会会议室,富平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杨福涛围绕养老诈骗相关知识为群众进行了普法宣传,并就部分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极大地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也切实有效地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度,增进了群众的理解与支持,确保平安建设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