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请人民监督 听群众声音——富平法院走进镇办“向人民报告”

时间:2022-11-12 10:20 来源:富平法院

为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监督,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富平法院结合县委政法委平安建设工作的要求,积极参加所在镇办组织的"向人民报告"活动。

近日,富平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兴锋,党组成员、副院长刘爱民,党组成员、副院长戴乐丫分别带队到东华社区、城关街道办、庄里镇参加平安建设"向人民报告"专题会议。

会上,富平法院结合各项职能,从聚焦主责主业,确保审判质效有新进位;强化惠民意识,实现便民为民有新作为;坚持强基导向,参与社会治理有新举措等方面报告了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今后将继续落实好中省市县平安建设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广泛开展平安宣传、持续强化严打整治、全面排查化解矛盾,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坚持法治引领,丰富宣传形式,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

与会代表们通过自己的切身感受,充分肯定了富平法院在服务大局、保障民生、维护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加大普法力度和执行力度、加大便民举措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今后,富平法院将加强与代表委员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完善法院工作,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其他分管领导、部门、庭室也积极深入平安建设包联片区,进村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向辖区群众宣传富平县平安建设工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