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富平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新利冒雪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民警

时间:2021-12-26 17:03 来源:平安富平

吴新利冒雪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民警

大雪纷飞,爱警情深,寒冬里疫情防控检查点暖流涌动。12月25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富平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新利先后深入淡村镇瓦头坡、梅家坪镇青岗岭等7个疫情防控检查点,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向坚守一线民警及时送上了警用执勤防寒服140套,警用防护服300套等抗疫防护物资,送去了局党委的热切关爱,现场执勤民辅警对局党委冒雪前来一线慰问深表感谢。

吴新利冒雪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民警

在疫情防控检查点,吴新利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检查点的执勤防控及参战民辅警的御寒措施、吃饭休息等工作情况,吴新利对执勤民辅警连日来的昼夜坚守、全天候无休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全体参战民辅警要时刻保持战时姿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责任,发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富平公安精神,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同时要加强自我防护,做好防寒保暖,配合疫情防控人员,发挥好公安职能作用。坚决守好富平疫情防控关口,全力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建伟,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佛力,警务保障室主任蔡强一同慰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