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富平流曲:平安建设宣传氛围浓(组图)

时间:2020-11-14 09:12 作者: 通讯员 红娟 来源:平安富平

富平流曲:平安建设宣传氛围浓

为推动平安创建工作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深入开展,11月13日,富平县公安局流曲派出所与辖区镇政府、法庭、食品监督管理所利用流曲集会共同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富平流曲:平安建设宣传氛围浓

活动中,民警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反电诈等多方面宣传资料,积极宣传平安建设、禁毒、预防电信诈骗、防火防盗等各类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法律法规。同时,民警与群众沟通交流,将共建平安的理念带进千家万户。

富平流曲:平安建设宣传氛围浓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回答群众提出的问题20余人次,深化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活动的深刻认识,营造了警民和谐关系,为维护辖区社会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富平流曲:平安建设宣传氛围浓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