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富平县公安局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专题警示教育会(组图)

时间:2020-08-17 09:23 作者: 通讯员 牛耀辉 段小小 来源:平安富平

富平县公安局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专题警示教育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决策部署,深刻汲取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守政治纪律的底线,8月13日上午,富平县公安局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专题警示教育会,会议由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委员董军社主持。全局各所队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富平县公安局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专题警示教育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省纪委监委宣传部编写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放领域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观看了省纪委拍摄的《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和学习,进一步打牢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推动形成学条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浓厚氛围。

富平县公安局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专题警示教育会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就是要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牢把握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这一核心要求。要深刻吸取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准政治方向、涵养政治生态、永葆政治本色,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导向性。从十八大以来查处的部分案件来看,一些党员干部对纪律规定还置若罔闻,搞“四风”仍有反弹,搞腐败心存侥幸。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就是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以赵正永案为反面镜鉴,结合严重违纪违法反面案例,扎实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不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打造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高素质公安铁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开展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就是要深刻认识赵正永等极少数党员领导干部漠视法纪、肆意妄为,“剑走偏锋”、任性胡来的严重危害性。要坚决破除党员干部能力不足而“不能为”、动力不足而“不想为”、担当不足而“不敢为”的现象,切实增强担当作为的使命感、责任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上当示范、作表率,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亲力亲为带头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奋力谱写富平公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