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律咨询 >正文

950元的交强险,出事故能赔多少?

时间:2020-04-09 15:16 来源:韩城法院

交强险有什么可聊的?恩,乍一看似乎还真没什么聊的。其实,没交强险你压根就别想上路。这就跟买车必须交税一样。但是,当你真的遭遇出险的情况时...

你知道交强险能赔多少钱吗?什么样的情况下交强险不管赔?交强险究竟赔的是谁?

带着这些问题,继续往下看,你就明白了!






小贴士:单独投保交强险不仅将使车主个人承担较大的赔偿风险,也会导致交通事故中被害人权益没有足够的保障,为纠纷埋下笔。因此,建议车主在交强险的基础上,视能力补充投保100万元到200万元左右的商业三责险,以转嫁风险。很大程度上交强险与商业三责险应该是一种补充关系。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