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富平交警:召开春运道路交通安全部署安排专题会议

时间:2020-01-09 09:22 来源:富平交警

为了扎实做好2020年春运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利、满意出行,1月7日上午,富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2020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部署安排会。大队中层以上负责同志及辖区客运公司负责人共计30余人出席会议。预示着富平县以“降事故、保春运、迎两会”为主题的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战鼓已经“擂响”。

会上,传达了全市春运交通安全管理有关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2020年全县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方案》,要求全体民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市县有关春运交通安全工作部署要求,扎实以赴做好春运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利、满意出行。要求全体民警克服天气严寒、长期作战等实际困难,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严管春运道路交通秩序,严密重点企业、重点车辆监管,从严查处“三超一疲劳”、客车违规违法运营等违法行为,扎实做好“两客一危”车辆检查登记工作,开展好“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主题宣传提示活动。

大队长周为民在讲话中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决胜之年,圆满完成春运任务,为开年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意义重大。要求大队全体民警提高思想站位,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气神”和责任担当,戮力奋斗,笃行前进,全力投入并全面完成春运各项交通安全保障工作。

据悉,2020年春运将从1月10日开始,2月18日结束,共计40天。为扎实搞好春运交通安保工作,富平交警大队成立了以由县局党委委员、大队长周为民任组长,教导员杨昆、副大队长李万里任副组长、大队其他领导为成员的2020年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详细制定了《2020年全县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方案》,细化了工作措施,明确和压实了工作责任。根据《方案》要求,富平县春运交通管理工作的着力点主要包括:隐患整治、秩序严管、应急管理、交安宣传、便民服务等。

此次专题部署会,标示着富平县2020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正式揭开“战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