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检察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23 17:49 来源:富平检察

0OBndCGydq

为指导全体检察干警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12月23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新宇为全院干警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苏新宇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必要性,以及如何运用全会精神推进检察工作等多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0OBndC4Boh

苏新宇检察长强调,全院干警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用新的检察理念服务保障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办案理念,将全面依法治国战略落实到检察工作的各个环节,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做法律的忠实捍卫者、公平正义的守护者。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