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富平法院基层法庭党支部荣获“五星级党支部”称号(图)

时间:2019-06-28 11:17 作者: 曹乐维 来源:富平法院

6月27日上午,在富平县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上,富平法院基层法庭党支部被县直机关工委授予“五星级党支部”荣誉称号。这是继基层法庭党支部被表彰为“规范化党支部”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今年以来,富平法院基层法庭党支部在院党组和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始终秉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工作思路,着力构建以党组为核心,以支部为主体,把支部建在庭上,作用发挥在审判上的党建工作格局,不断扩大基层党组织的辐射能力。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政治方向。以支部大会专题学习、党小组深入学习等多样方式,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组织党务工作者学习基层党建方面的规章制度,建立基层党建工作台账,完善各项党建工作材料。二是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筑牢思想根基。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引导法官干警切实增强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意识。三是植根红色热土,不断加强党性教育。基层法庭党支部依托“富平法院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室”,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从而使广大党员干部坚定司法为民宗旨,恪守为民情怀。

评星定级强阵地,追赶超越促发展。富平法院基层法庭党支部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奋力推进支部党建工作超越新目标、实现新发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