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2019-06-13 16:39 作者: 通讯员 任拴牢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 任拴牢)2019年6月13日,富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刘寅龙主持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由“重温入党誓词”、“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支部书记上党课”三个环节组成。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这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激发了党员们的党性热情。在学习环节,大家集中学习了《富平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方案》、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提示单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通过学习,支部工作思路更清晰,目标更明确。在支部书记讲党课环节,刘寅龙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正式提出、重要意义、社会影响、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使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了更为清晰的理解。

参加活动党员认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活动的开展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夯实了党建基础。大家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要紧跟党中央的步伐,积极主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蕴含的思想精髓,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在活动工作两促进上下功夫、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立足本职,不断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各项工作,为法治富平建设做出贡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