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富平:召开2019年全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29 15:51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欣欣向荣。3月29日上午,2019年全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在县交警大队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县公安交管工作 ,表彰奖励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大班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及全体民警等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导员杨昆主持。

会上,副大队长李万里宣读了《富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关于表彰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创佳争优”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6个先进集体和68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其中包括:指挥中心等6个先进集体,孙瑞武等6名优秀科所队长,邢根文等6名党风廉政建设先进个人,崔宁等13名优秀民警,以及樊明娜等43名优秀辅警。

副局长、大队长张跟阳代表大队与各所队室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责任目标书》。大队纪检组长荆辉以《提高政治站位 勇于担当作为 为新时代富平公安交管追赶超越提供坚强保障》为题,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汇报。

副局长、大队长张跟阳作了题为《忠诚担当强素质 埋头苦干抓落实 奋力推进我县公安交管工作跨入全省前列》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工作,扎实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具体工作。指出2019年全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总体思路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省、市、县一系列会议部署要求,以做好建国70周年大庆交通安保为主线,以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为首要任务,以创建“提升年、应用年和品质年”活动为载体,统筹推进安全风险防控、城市交通治堵保畅、科技实战应用、公安“放管服”改革、交警队伍建设等五大主题任务,努力使群众出行更安全、更畅通,使老百姓办事更快捷、更满意,使交警队伍更忠诚、更可靠,奋力稳定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国70周年。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振奋精神,紧盯目标任务,鼓足信心干劲,凝心聚力,勇于担当,转变作风,狠抓落实,集中精力抓好全年各项工作,为实现全县公安交管工作迈入全省前列的宏大目标而努力奋斗!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