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富平交警:徒步登山攀高峰 苦练精兵谋打赢(图)

时间:2018-09-13 09:20 作者: 通讯员 惠莎莎 陈润社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惠莎莎 陈润社)为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提高民警身体素质,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特别增强民警完成交通管控中的急难险重任务的信心,富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在传统训练方式的基础上,创新训练方法,极大地提升了队伍素质和能力建设工作,收到良好效果。

9月12日,富平交警美原中队组织全体民警到辖区金粟村社区服务中心门前,开展了交通手势、队列训练,全体参训民警全情投入,刻苦训练,圆满完成训练科目。随后,全体民警开展了攀登金粟山徒步登山活动。金粟山山势陡峭,要想顺利登顶,对勇气、对体力,无疑都极具挑战性。一路上大家团结协作,相互鼓励,你追我赶,虽然累得气喘吁吁,大汗淋漓,但是无一人放弃。经过艰苦拚搏,最终大家以相当快的速度,全部到达山顶。

徒步登山攀高峰,苦练精兵谋打赢。可以说,富平交警美原中队强化训练,只是整个大队苦练精兵的一个缩影。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