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州区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到富平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参观交流学习(图)

时间:2017-12-07 09:28 作者: 通讯员 郎军杰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郎军杰)12月5日下午,华州区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史晓朝、教导员李军缠带领大队班子成员来富平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就队伍正规化建设进行交流学习。相互学习了成功的经验和先进的执法理念。

期间,华州区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领导听取了任军印队长的工作介绍,实地参观了内务建设、装备器材管理、勤务运作模式和档案资料等,两地大队就队伍管理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促进了两地公安巡特警的沟通和联系,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目的。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