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宣传 >正文

普及禁毒宣传 构筑拒毒防线(图)

时间:2017-09-13 11:30 作者: 富平公安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富平公安讯)为不断增强广大中小学生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9月11日,渭南富平乔山路派出所组织民警到华朱初中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普及禁毒宣传教育,号召未成年学生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活动中,民警组织学生通过集中听讲座、参观禁毒警示展板和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进行,民警从毒品的种类、识别方法、新型毒品的危害和如何防毒、拒毒等方面,让学生深刻的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在思想上、心理上、行为上构筑起拒绝毒品的坚实防线。

通过此次宣传,使每位师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禁毒教育,深刻认识到吸毒的危害性。广大师生纷纷表示,拒绝毒品,从我做起,积极参与禁毒宣,让身边人远离毒品。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