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公安局联合电信银行等单位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图)

时间:2017-05-17 16:20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刘苍锋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刘苍锋)为提高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识别能力,减少和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5月17日,富平县公安局联合县电信公司、建设银行、农行等单位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民警和电信银行工作人员利用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及现场咨询等形式,以宣传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为重点,耐心、细致地向群众传授如何识别防范陌生电话、短信、网络等诈骗手段,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类型及防范措施,提醒群众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反电信诈骗知识,增强了个人信息保护和自我防范的意识,为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