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富平县公安局巡特警:拔河比赛凝警心 警营文体增活力(图)

时间:2017-04-28 11:53 作者: 特约通讯员郎军杰 杨华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郎军杰 杨华)为丰富警营文化生活,丰富队员的业余文体生活,激发队伍活力,4月27日下午,富平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举行了拔河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8支参赛代表队,每支参赛队伍由12名队员组成。比赛通过现场抽签排出对阵次序,以单循环淘汰制进行,每场比赛以三局两胜制决出获胜队伍进入下一轮。

随着裁判长吹响哨声,比赛正式开始,现场气氛骤然沸腾,参赛队员在赛场上力拔山河比气势,你争我夺决高低,整个比赛扣人心弦,精彩纷呈,拉拉队员加油助威声不绝于耳。经过激烈角逐,四五六中队力拔头筹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特警中队位居亚军。

通过本次比赛,激起了全队人员强烈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精神,进一步活跃了警营文化氛围、缓解了民(辅)警工作压力。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