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宣传 >正文

富平公安局组织开展“5.15”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5-05-17 09:45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杨立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杨立)5月15日,富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会同县工商局在车站大街王国大厦门前小广场组织开展“预防、打击经济犯罪”宣传活动,重点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犯罪活动的危害和预防。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对该县的经济防范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并受到群众的充分肯定及赞扬。

活动中,该局经侦大队和县工商局在王国大厦门前小广场人群密集处共设立展板10 张,发放非法集资、银行卡使用安全须知、打击传销、如何识别假币及打击假冒伪劣产品法律知识宣传等宣传单10余种4000余份,现场解答了周围群众对涉及经济犯罪领域的有关咨询45余条。并设立现场经济犯罪案件咨询台,进行现场受理群众报案,并向广大群众讲解非法集资、非法传销、假币、假发票、信用卡、假冒注册商标等各类当前多发的经济犯罪案件的犯罪手段。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警民关系的和谐发展,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