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富平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23-03-20 10:21 来源:平安富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6日上午,富平县公安局邀请了富平县委党校王巧宏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为题进行了专题讲座。讲座由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佛力主持,局各单位教(指)导员、副职等共计70余人参加了讲座。

15

王巧宏从党的二十大基本概况、战略定位、大会主题等方面,带领全体参会民警进一步感悟了伟大思想的强大力量。

16


佛力强调,全体民辅警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富平公安高质量发展汇聚精神动力。

17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一致认为通过参加培训,看到了差距,明确了方向,掌握了方法,也更加坚定了做好公安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会以此次培训为起点,鼓足干劲,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到的新理念、新方法、新经验运用到公安工作中去。


18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