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检查督导富平检察工作(组图)

时间:2020-08-05 17:41 来源:富平检察

8月3日下午,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一行莅临富平县人民检察院检查督导工作。

李逸强一行首先听取了富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新宇对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检察业务、核心数据研判和检察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其次,对富平县院红色检察文化教育培训宣传室和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指导。

最后,李逸强对富平县检察院做好下一步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二要认真专题研究上半年业务数据,抓好“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找到工作短板,不断细化、完善整改措施;三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利用好红色教育资源,深化富平红色检察文化,弘扬正气,持续抓好检察宣传工作,同时对红色检察文化教育培训宣传室和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的应用及功能发挥提出要求及指导意见,并就讲解宣传提出了新的要求。

苏新宇表示,将按照李逸强检察长对富平检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深入思考,采取有力举措,深度融合检察业务和检察文化,用更高标准把工作做实做好做细,全面推动富平检察工作稳步提升。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