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县检察院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组图)

时间:2020-07-31 16:01 来源:富平检察

52a15acc13f84f58a0b6de4b921cc517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进一步巩固和推进检察机关双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7月30日,富平县检察院召开了庆“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总支书记李翔主持,在院的其他党组成员及全体在职的复转军人干警一同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翔代表院党组向全院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对大家多年来对富平检察事业发展进步所付出的辛勤劳苦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还组织大家观看了微电影《登峰》。

随后与会复转军人结合自身军旅生涯及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畅谈从事检察工作体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品质,传承部队的优良作风,提高政治站位,永葆军人本色,爱岗敬业,努力工作,积极为富平检察事业做贡献。

最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同川代表院党组作了热情洋溢致辞,强调院党组会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关心关爱复转军人,坚持不懈地做好双拥工作,始终把“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双拥精神贯彻落实在检察工作中。希望各位同志紧紧团结在院党组的周围,继续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加快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严明的组织纪律、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更加严肃的工作态度,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服务保障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和奋力谱写富平检察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新贡献。

a15ce7a894b44fd1902ce638ad0a43d6

3d4a609f5b99485b82fd53be40ee9b58

5e06f24148a4430a9453eb1bca9d394f

93d10f6b8b8c42c9aa956b2a09422fb1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