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交警:西禹中队“五个承诺”给农用车司机戴上“金箍咒”(图)

时间:2017-08-02 08:55 作者: 特约通讯员 田晨 陈润社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田晨 陈润社“严禁载人!”“载人违法!”

近期,在富平县特别是辖区广大乡村,细心的人们可以看到这样一个新变化,辖区农用车车厢大都喷涂上了这样的安全宣传标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7·19”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打好事故预防“百日会战”这一硬仗,富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于7月26日召开专题会议,就开展好全县公安交警系统“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打好四场攻坚战进行动员部署。会后,各中队结合实际,围绕中心,积极行动,扎实工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稳定,

西禹中队在专项行动中,根据大队下发有关农用车专项行动及“三个不发生”创建工作要求,深入辖区开展农用车大排查、大整治、大宣传活动。民警走村入户,对群众进行安全警示教育,对辖区农用车进行统一排查,建档立册,对农用车统一喷涂“严禁载人”、“载人违法”的宣传标语,并与农用车驾驶人员签订《承诺书》,要求承诺做到:一是不准驾驶农用车违法载人。二是不驾驶无牌农用车上路行驶。三是不酒后驾驶农用车。四是不无驾驶证驾驶农用车。五是不驾驶拼装、报废及不符合安全技术标准的农用车。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