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政法摘报 >正文

10月第二周 渭南政法工作综视(组图)

时间:2016-10-16 17:49 作者: 记者 张小浅 艾静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10月16日,第21届国际奥委会主席杯全国百城市自行车赛西北区预赛在陕西省渭南主城区举行。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渭南市政法各相关部门未雨绸缪、提前谋划、精心安排部署,反复实地考察赛事周围环境,并进行演练,为圆满完成赛事安保任务做足准备。

陕西网渭南站(记者 张小浅  艾静)10月16日,第21届国际奥委会主席杯全国百城市自行车赛西北区预赛在陕西省渭南主城区举行。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渭南市政法各相关部门未雨绸缪、提前谋划、精心安排部署,反复实地考察赛事周围环境,并进行演练,为圆满完成赛事安保任务做足准备。

创建公平公正法制环境   打赢禁毒整改攻坚翻身仗

【渭南市委政法委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项目组工作会议】为扎实做好迎接中省测评和复查工作,10月14日,渭南市委政法委在市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项目组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传达市动员大会主要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渭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贾重新出席并主持会议。

【渭南市禁毒委召开全体会议】10月11日,渭南市禁毒委召开全体会议。会议对照省禁毒办对各市(区)综合考评结果进行通报讲评,查找问题,加强改进措施,坚决打赢禁毒整改攻坚工作翻身仗。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樊存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市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长杨建琦主持会议。

【渭南市中院领导带头办案促审判】近日,渭南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吕升学担任审判长,依法公开审理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合同纠纷一案,这是渭南中院为提升审判质效,始终坚持领导率先垂范,带头审理案件的常态化写照。

开展国家扶贫活动  关爱离职退休老干部

【渭南市司法局积极开展“国家扶贫日”系列活动】为进一步打好扶贫攻坚战,确保帮扶村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在第三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渭南市司法局积极开展以“扶贫济困 奉献爱心”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暖在群众心上。

【渭南中院重阳节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共话法院发展】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了表达对离退休老干部对法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和无私奉献,1 0月9日下午,渭南中院邀请5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来法院座谈共庆佳节。渭南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永华在政治部副主任刘文鼎的陪同下参加了座谈会并讲话。

【渭南市公安局召开二十一届全国自行车赛等大型活动安保协调部署会】为确保10月16日举办的第二十一届全国自行车赛、10月20日至23日举办的第二十六届全国厨师节及10月15日至31日举办的第十一届全国艺术节安全顺利进行,10月12日,渭南市公安局召开了三项重大活动安保工作协调部署会。

组织核实爆破作业项目  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

【渭南市公安局认真组织核实富平爆破作业项目】近日,渭南正茂工程爆破有限公司申请在陕西富化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旧厂区实施爆破拆除项目。富平县公安局通过调研认定其属于在城市实施的爆破作业活动,依据《爆破作业项目管理要求》,应获得市级公安机关行政许可后方可实施。渭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在对申请资料审查基础上,依据爆破作业项目许可审批程序,邀请渭南市工程爆破协会专家组成评审组,于10月11日组织对该项目申请内容进行了现场核实。

【渭南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成立】近期,渭南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在市公安局挂牌成立,公安、银行和通讯运营商将实现“一体化”协作,实现“警、银、通”三方合署办公,初步形成了“跨界联动、无缝衔接、快速出击”的打击整治电信诈骗犯罪新格局,从源头上遏制近年来电信诈骗案件高发势头,同步、快速地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渭南举行公安国税地税联络机制办公室揭牌仪式】10月11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与市国家税务局、市地方税务局在市国税局联合召开“市公安局派驻市国家税务局、市地方税务局联络机制办公室”揭牌仪式。“联络机制办公室”的成立,标志着渭南市全面开启警税深度合作新格局,随着警税深度协作,必将促进打击和防范涉税违法犯罪进入新阶段。

10月14日,渭南市委政法委在市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项目组工作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10月11日,渭南市禁毒委召开全体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10月16日,第21届国际奥委会主席杯全国百城市自行车赛西北区预赛在陕西省渭南主城区举行。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渭南市政法各相关部门未雨绸缪、提前谋划、精心安排部署,反复实地考察赛事周围环境,并进行演练,为圆满完成赛事安保任务做足准备。

为确保10月16日举办的第二十一届全国自行车赛、10月20日至23日举办的第二十六届全国厨师节及10月15日至31日举办的第十一届全国艺术节安全顺利进行,10月12日,渭南市公安局召开了三项重大活动安保工作协调部署会。

为进一步打好扶贫攻坚战,确保帮扶村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在第三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渭南市司法局积极开展以“扶贫济困 奉献爱心”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暖在群众心上。

为了表达对离退休老干部对法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和无私奉献,1 0月9日下午,渭南中院邀请5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来法院座谈共庆佳节。渭南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永华在政治部副主任刘文鼎的陪同下参加了座谈会并讲话。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