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警方提醒 >正文

小纠纷一怒毁坏门禁 一男子被临渭警方刑拘

时间:2015-11-10 09:15 作者: 记者 郭艳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一个小区治安环境复杂,安装门禁系统技防设施本可以提供安全保障,但是近日,租住在临渭区站北路莲居城小区的邢某某竟将小区门口安装好的门禁系统砸了。目前,该男子因涉嫌损毁财物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莲居城保障性住房小区一共13栋楼,目前有5栋已交工,住有1300余户人,治安管理较为复杂。”据市公安局临渭分局站南派出所民警关永康介绍,今年 8月,在小区部分住户的要求下及政府相关部门支持下,小区物业管理部门安装了门禁系统,住户需刷卡出入。而邢某某因为是违法转租别人的房子居住在这里,达 不到办卡的条件,出入只能每次交2元。10月10日凌晨1时许,警方接物业报警称,一名男子认为小区安装门禁系统对其出入造成不便,便在小区门口滋事,并 损坏了升降杆。接警后,民警及时赶往现场,进行了妥善调解。

10月16日早上6时左右,邢某某准备出门时,门卫让其刷卡,他因为没有 卡,便谩骂了门卫,并下车将刚修好的升降杆损坏,还用脚踏、手拽的方式毁坏了主机,导致门禁系统陷入瘫痪状态。经评估,被损坏的门禁系统价值6000余 元,鉴于其行为已触犯刑律,警方通过相应的技侦手段,10月30日上午,在该小区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目前,该名男子因涉嫌损毁财物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 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情绪激动很容易使人缺乏理智,而一时冲动,往往会付出惨痛代价。俗话说得好,‘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在此,民警王伟提醒广大市民,今后遇到类似情况时,一定要冷静、理智,通过合法合理的渠道达成自己的诉求,以免因一时冲动给自己惹来不必要的麻烦。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