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忠诚砺初心 平安为人民——富平县组织开展“向人民报告”活动(图)

时间:2022-11-23 18:18 来源:平安富平

为进一步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建设、人人共享平安成果”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公众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近期,由县委政法委牵头组织,按照富平县2022年度平安建设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安排,各基层政法单位陆续开展“向人民报告”活动。

庄里镇开展“向人民报告”活动

齐村镇召开平安建设暨“向人民报告”工作会议

刘集镇开展“向人民报告”活动

此次“向人民报告”活动由镇(街道)召集县检察院,辖区法庭、公安派出所、司法所,以专题会议的形式向“两代表一委员”通报全年工作开展情况,从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到寻衅滋事、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到依法惩治犯罪,并现场征求意见建议,及时予以回复解决,充分发挥代表的“纽带”作用,积极宣传政法工作实绩,传递政法好声音,提升大家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赢得广大群众的支持和认可。目前,全县16个镇(办)均已开展“向人民报告”活动。

县检察院副检察长陈同川向人民报告

流曲法庭庭长张顺荣向人民报告

宫里派出所所长王宁向人民报告

曹村镇司法所所长黄鹏军向人民报告

通过开展“向人民报告”活动,使广大群众对政法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密切政法干警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使政法工作更接地气、更聚人气。下一步,全县政法各部门将以此次“向人民报告”活动为契机,主动担当作为,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同时发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全力做好全域风险防范化解、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富平、法治富平,为打造中国北方最美县城贡献政法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