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富平法院:强化平安建设宣传 提升群众防范能力(图)

时间:2022-11-16 15:19 来源:富平法院

为深入推进平安富平建设,进一步做好平安建设“九率一度”宣传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氛围。11月15日下午,富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戴乐丫带领民一庭、立案庭、流曲人民法庭、信访室等十余名干警前往富平县曹村镇周家村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中,法官干警通过进村入户宣传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向群众面对面讲解平安建设的相关内容,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并征求群众对平安建设以及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向群众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等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诈骗新类型、新手段、新特点,提高群众安全防范能力,切实守护群众的“钱袋子”。

此次宣传活动共走访50余户,发放平安建设满意度调查问卷和普法宣传资料100余份,加深了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了解,有效提高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营造了平安富平建设共创、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