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富平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19-08-27 16:07 来源:富平县司法局

富平县召开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示范推进会436

渭南政法网(富平司法讯)8月26日,富平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9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景军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银虎主持会议。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有关单位领导共50余人参加会议。

景军荣就富平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法治政府示范县创建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要紧盯目标不放松,把握重点、抓住核心,奋力推进法治政府示范县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夯实责任不松懈,强化领导、聚焦任务,全力确保法治政府示范县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上,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营对富平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任务做了全面详细安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交警大队、城市管理执法局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重大行政决定法制审核工作示范创建”、“行政执法公示示范创建”、“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工作示范创建”做了工作经验介绍及表态发言。会议专门印发了《关于进一步落实法治政建设示范县创建任务的通知》、《关于开展法治先进县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

富平县召开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示范推进会627

富平县召开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示范推进会625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