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男子纠集他人拦车打伤执法人员后潜逃 近日向警方自首(图)

时间:2017-05-17 17:33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张剑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张剑)一男子非法开采,被执法人员发现后予以制止,谁知其怀恨在心,不仅纠集他人拦停执法车辆,还围殴执法人员,致使执法人员不同程度受伤,案发后潜逃。

5月16日,经老庙派出所民警连日多次耐心细致的工作和努力规劝,潜逃半年多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井某向富平警方投案自首。

2016年10月15日22时许,富平县土地局矿产资源办执法人员在巡查至老庙镇时,发现嫌疑人井某正在偷采石沫,遂予以制止。谁知,井某怀恨在心,叫来姬某雷、姬某红、畅某等将执法车辆拦停在老庙镇兰山村村道上,将执法人员张某、崔某、梁某等人拉下车。面对执法人员的警告,其叫嚣“打的就是你们这些执法的”。随后,井某、姬某雷等人对三名执法人员进行辱骂、殴打,期间,不仅用砖块、兵工铲等殴打执法人员,嫌疑人姬某雷还持刀将执法队员崔某右手拇指、腹部戳伤。后经鉴定,崔某伤情为轻伤二级,张某、梁某伤情均为轻微伤。案发后,富平县公安局立即立案侦查,在固定相关证据后,将犯罪嫌疑人姬某雷、姬某红抓获,犯罪嫌疑人井某、畅某潜逃,后被网上追逃。

面对民警的讯问,井某如实供述了其纠集犯罪嫌疑人姬某雷、姬某红、畅某殴打执法人员的犯罪事实。据其交代,在半年多的潜逃日子里,其每日睡觉都不敢脱衣服,害怕被警察抓获,随时准备逃跑,饱受折磨。近日,在家人和朋友的劝说下,他才决定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