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富平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获最高人民法院通报表扬

时间:2021-11-15 09:39 来源:富平法院

富平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获最高人民法院通报表扬

为表扬先进、鼓舞士气、激励队伍,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司法警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最高人民法院下发《关于对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其中,富平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获最高人民法院通报表扬。

富平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获最高人民法院通报表扬

近年来,法警大队在市中院法警支队的指导帮助下,在院党组的领导关心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法院工作大局,把服务审判作为司法警察工作的中心任务,严肃执法,热情服务,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较好地发挥了司法警察的职能作用,为保障审判工作顺利进行,维护社会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今后,富平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坚决落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要求,努力筑牢纪律防线,珍惜荣誉,脚踏实地,全力服务和保障好法院各项工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