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7月11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0-07-11 17:17 作者: 马华莉 来源:陕西网

7月10日,省高院、渭南中院、铜川中院、白水法院、富平法院三级警队在富平开展“联创联建 携手共进”主题党日活动。

陕西网讯(记者 马华莉)近期渭南出现强降雨天气。为避免或减少交通事故,确保雨天行车安全,渭南公安干警提示:雨天路面湿滑,车辆制动距离会加长,方向容易失控。行车中要保持匀速,提前预测交通情况,保持足够安全距离,避免急打方向、急踩刹车。

潼关法院首用速裁程序审结四案  临渭检察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省市县法院三级警队在富平开展“联创联建 携手共进”主题党日活动】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推动法院三级警队党建工作,7月10日,省高院、渭南中院、铜川中院、白水法院、富平法院三级警队在富平开展“联创联建 携手共进”主题党日活动。

【潼关法院:首用速裁程序一日审结四案】7月10日上午,潼关法院速裁庭成功审结刑事案件4件。杨某、闫某、岳某某等三人危险驾驶案和吴某某盗窃案,这是速裁庭成立后首次运用速裁程序审结的4件刑事案件。

【临渭检察:学习交流拓思路 凝心聚力创佳绩】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党员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更好的适应新形势下开展党建工作的要求,更快地提升党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创新党建活动的内容与形式,近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务干部以爱党爱国教育为主题,赴渭南市博物馆、陕西容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外出参观学习。

【创建无黑无恶无乱 合阳县司法局在行动】为深入推进司法行政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巩固扩大斗争成果,近期,合阳县司法局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无黑无恶无乱”创建活动。

潼关公安开展应急处突警情模拟演练  韩城公安开展打击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潼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应急处突警情模拟演练】为检验公安队伍的应急处突快速反应能力,进一步提高整体作战水平,四知派出所按照“全警实战大练兵”双达标的要求,在 7月10日上午,组织民警、辅警开展应急处突警情模拟演练。

【嵬东派出所:进百家 访千户 传递反诈好声音】为有效降低电信诈骗案件发案率,不断提高广大群众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近日,韩城市公安局嵬东派出所依托“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深入辖区村组开展打击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 “一盔一带” 安全出行】为进一步助推电动车、摩托车骑乘人员佩戴头盔,汽车驾乘人员使用安全带,7月10日,富平公安交警庄里中队民警集中开展“一盔一带”专项整治行动。民警对驾乘机动车不系安全带,驾乘摩托车、三轮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客运车、面包车、大货车、危化品车等重点车辆驾驶员及乘坐人员不系安全带进行查纠及宣传教育。

临渭民警规劝逃犯投案  大荔民警抓获盗羊贼

【民警多次上门真情规劝 三名逃犯一天全部投案】一直以来,公安临渭分局阳郭派出所强化追逃工作力度,采取多种措施,主动开辟线索来源,进一步做好规劝工作,一天之内成功规劝3名外省逃犯投案自首,有力地维护了辖区社会稳定。

【大荔:大数据织密安全网 民警抓获盗羊贼】7月8日,大荔县公安局两宜派出所依靠大数据视频监控“天眼”助力,将两名驾驶机动车辆从外县流窜大荔农村盗羊的作案分子抓获。

【农户占道隐患大 交警劝阻保安全】近日,华州公安交管大队柳枝中队民警在巡逻时,发现孟柳路和南关村口有不少商贩随意占道收购黄花菜,严重影响过往车辆的通行秩序。民警立即对商贩及村民进行耐心劝导,普及宣传相关法规,并对已占道的路段,帮助农户一起清理,有效保障了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务干部以爱党爱国教育为主题,赴渭南市博物馆、陕西容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外出参观学习。

公安临渭分局阳郭派出所一天之内成功规劝3名外省逃犯投案自首,有力地维护了辖区社会稳定。

近日,韩城市公安局嵬东派出所依托“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深入辖区村组开展打击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潼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应急处突警情模拟演练。

大荔县公安局两宜派出所依靠大数据视频监控“天眼”助力,将两名驾驶机动车辆从外县流窜大荔农村盗羊的作案分子抓获。

7月10日,富平公安交警庄里中队民警集中开展“一盔一带”专项整治行动。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