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宣传 >正文

富平县开展12.4宪法日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12-04 19:09 来源:富平法治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影响力,提高“12.4”宪法宣传日活动实效。12月4日上午,富平县委依法治县办组织县人大、纪委监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24家单位在县文化中心广场,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富平县开展12.4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宣传展板、发放普法读本、普法彩页、普法手提袋、围裙、纸杯和现场法律咨询等形式,对宪法及部门、行业的专业法律法规以及扫黑除恶进行了广泛宣传。活动期间,县人大副主任刘国正、县政府副县长何大鹏、法院院长党宏军在司法局局长王营陪同下在现场进行宣传指导工作,并详细查看了各单位布展情况,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本部门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介绍。

富平县开展12.4宪法日宣传活动
富平县开展12.4宪法日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20余条,展板50余块,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单12000余份,“七五”普法读本1000余本,各类法律书籍4000余本,普法手提袋1000余个,围裙500余条,宣传彩页200余份,纸杯200余包。通过集中宣传,带动了广大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使广大群众逐步形成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治氛围,同时为群众进一步深入了解宪法、学习法律知识提供了方便。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