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以调研为契机 以研讨促提升——富平县检察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

时间:2019-10-24 17:18 来源:富平检察

为进一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边学边查边改工作,切实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10月23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新宇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党组成员聚焦前期调研形成的调研报告,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推进、公益诉讼工作的开展、检察队伍建设等方面的调研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苏新宇检察长进行了逐一点评。他指出,此次主题教育调研选题准、内容实、质量高、效果好,各党组成员采取实地查看、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结合本职工作和分管工作扎实开展调研,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前瞻务实提出对策,较好地完成了调研任务和调研报告。

苏新宇检察长强调,开展好调查研究工作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也是新时代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的有效途径。他要求,一要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继续开展有针对性的调查研究,使调查研究成为常态和重要工作内容。二要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采取多种形式搞好调研交流,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不断推动检察工作的方法途径、思路举措,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要抓好调研与其他工作的衔接结合。要抓好调查研究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衔接结合,深化对县情、检情、民情的把握,强化对人民群众所思、所急、所盼的认识,结合工作实际精准检视问题、有效解决问题,为实现富平检察工作新突破提供助力。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