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党总支召开会议 大力推进法院党建工作

时间:2019-08-20 16:02 作者: 王进 来源:富平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进)8月19日上午,中共富平县人民法院党总支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党建工作。该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及各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张福清和黄文秀先进事迹,对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了县委组织部抽查机关党支部的反馈情况,并组织各支部委员研究部署当前机关党建工作。

该院党总支部书记李冬菊指出,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的文件精神,并严格对照县委组织部在抽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各支部对标自查,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各支部要将支部活动有计划、有方案、有特色、有记录地开展好,将党建工作与审判业务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为我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委员必须深刻认识自己在支部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要以支部工作为重心,以高质量、高效率为目标,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支部的每一项工作。同时,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支部其他成员积极参与到支部的各项学习和活动当中,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支部的战斗力、执行力和凝聚力,助推审判执行工作的有序开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