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富平县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时间:2019-08-19 08:36 作者: 通讯员 乔郭君 来源:渭南日报

为切实加强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管理,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预防重特大亡人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富平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了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大排查行动。

排查过程中,富平县应急管理局合理安排、周密部署,深入县内所有的KTV、网吧、游戏厅、歌舞厅等公众聚集场所,查看各场所消防安全责任制度落实情况、消防设施运行情况、防火巡查记录以及员工“四个能力”的掌握情况等,重点检查这些场所是否将安全出口上锁、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员工是否会使用灭火器材、消防控制室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等情况。要求场所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夏季防火值班巡防,强化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加大火灾隐患排查力度,确保“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

此次检查行动,通过有效整改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进一步增强了公众聚集场所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净化了公众聚集场所的消防环境,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