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富平交警:“两个战场”齐发力 共促平安清明氛围

时间:2019-04-08 09:33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为确保辖区清明假期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富平交警大队以“防事故、保平安、保畅通、勤服务”为主题,从“两个战场”同时发力,齐抓共管,共促平安清明氛围。




一方面加强指挥管控。抽调警力,在县城街道、易拥路段路口、景区周边开展巡查执勤,指挥交通,疏堵保畅。并会同辖区派出所联勤联动,对过往车辆加强管控检查,严密查处安全隐患和违法行为。同时加强宣传服务。同时大队民警在执勤过程中,不忘宣传交安、服务群众。民警通过走进景区开展宣传服务活动,增强了广大游客和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展现了交警勤政为民、敬业奉献的良好形象,营造了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执勤+宣传。 4月6日15时许,辖区中华郡景区人流量较大,城区二中队执勤民警坚守岗位,指挥疏导交通。同时抽调民警在景区门前,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群众耐心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倡议游客和群众出行时遵守交通法规,注意交通安全,做“讲安全、讲礼让、守法规、讲文明”的交通参与者。

巡查+服务。 4月6日中午,庄里中队民警在辖区景区巡查执勤时,发现一名拾荒老人昏倒在人行道上,两名民警急忙上前扶起这位老师傅。经过询问了解,该老师傅可能是由于气温回暖,天气较热,引起身体不适。民警们将老师傅扶到安全地带,帮老师傅把捡拾的东西整理好,并买来矿泉水让他解渴。经一番休息缓解,这位拾荒老师傅的身体渐渐恢复正常,并对民警连连道谢。民警的小小善举,也博得游客的一致称赞。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