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贾俊海赴富平县院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9-03-22 15:43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3月20日上午,渭南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贾俊海一行赴富平县院,对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和纪律作风建设进行督导检查。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贾俊海一行先后视察了富平县院扫黑办、涉黑涉恶犯罪办案中心和案件研讨室,逐一核查工作台账,详细了解涉黑涉恶案件办理情况,并就重点工作一一问询该院党组成员。








督导情况反馈会

在之后召开的督导情况反馈会上,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贾俊海指出,本次督导是贯彻落实中、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的专项督查,也是对市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贯彻落实情况的再检查再研判。富平县检察院扫黑除恶阵地建设的相关工作值得肯定:一是党组高度重视,工作有安排有部署;二是台账健全,分门别类,整齐有序;三是基础扎实,设施齐备;四是氛围浓厚,宣传到位;五是运转规范,案件办理合规合法;六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工作态度端正。同时他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贾俊海强调:一是学习认识再加强,从更高更深层次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二是工作程序再规范,根据实际科学配置,注重在依法依规办案的基础上准确把握办案节奏;三是重大案件再突破,深入基层摸排“保护伞”线索,仔细开展“回头看”,在深挖彻查上再发力;四是作风建设再加强,要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毅力抓好队伍建设。

按照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贾俊海的要求,富平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新宇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学习,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加大提前介入侦查力度,依法从严从快做好批捕、起诉工作,努力提升办案质效;三要坚持做深做实做细原则,加强“一案三查”和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开展联合行动,认真摸排“保护伞”线索,在“深挖彻查”、“破网打伞”、“打财断血”上持续发力;四要充分发挥检察建议作用,加强综合治理与源头治理;五要进一步完善档案、台账收集整理工作,强化机制制度建设,为科学研判提供支持;六要不断强化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