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交警:闻雪即动,为“两保”而战!(图)

时间:2019-01-11 11:32 作者: 通讯员 陈润社 刘柳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1月11日凌晨2时许,因道路结冰湿滑,辖区106省道连续发生两起交通事故,接警后,大队事故预防和西禹中队迅速赶往现场处置,疏导交通。在冰雪中奋战两个多小时,事故得到妥善处置,交通得以恢复正常。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陈润社 刘柳)1月10日下午,富平辖区出现雨雪天气。

雪情就是命令。

为保安全,为保畅通,富平交警大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交通安全应急预案,增派警力,加强路面管控,在辖区内各重点路段、学校区域设立执勤岗点,及时疏导过往车辆,提醒驾驶员保持车距,减速慢行。加强值班备勤及接处警工作,对报警及求助事项,第一时间安排警力处置援助,最大限度减少道路拥堵。同时,结合四城联创,各队所组织人员在单位清洁区、在包联街道扫雪除冰。

1月11日早,由于降雪路面湿滑,城区一中队全体民警坚守岗位,在辖区内各重点路段设立执勤岗点,引导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在学校门前设立“护学岗”,指挥疏导附近交通,引导护送学生安全有序过马路,确保学生上学高峰期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井然。

1月11日早,大队各队所室由负责同志带领,配合四城联创,在单位清洁区和包联街区扫雪除冰,干得热火朝天。

1月11日,城区二中队在辖区内各重点路段、学校区域设立执勤岗点,及时疏导过往车辆,同时提醒驾驶员减速慢行。

留古中队在辖区危险复杂路段安排特岗特勤,提醒过往车辆雪天路滑,减速慢行,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返回网站首页